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第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20时08分0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师妍 张增峰 王鑫) 1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开会议。会议由各代表团团长主持,各代表团成员及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就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第三届纪委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杨更社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思想深刻,科学全面地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报告提出的学校未来发展战略定位准确、目标明确,提出的主要任务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极富前瞻性和创新性,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指明了奋斗方向,提供了有力指导,是今后一段时期我校改革发展的总纲领,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代表们一致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效与经验,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充分体现了学校纪委正风肃纪,强化执纪,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保驾护航的责任与担当。    

各代表团会议还酝酿讨论了第四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上一条:杨更社主持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