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学习传达中省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09时13分21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摄影 梁海霞) 1月23日,党委书记杨更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等中省会议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更社书记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传达了近日召开的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2018年1月18日至1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1月18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主持会议。1月21日,全省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要求,安排部署2018年组织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党委委员一致认为,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进程,社会主义法制国家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宪法保障。  

杨更社指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专题研究宪法修改,充分表明党中央对宪法修改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强决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修改宪法的重大决策上来;要深刻理解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有利于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杨更社强调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认真抓好全省宣传部长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适应新时代,奋力开创新局面。  

(供稿: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学校2017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完成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