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略阳县为我校送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3日 09时59分0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28日上午,汉中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陕西百味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强,汉中雲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理工大学兼职教授、汉中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李云峰一行来到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送来“电商扶贫,功在千秋”的锦旗和感谢信,以感谢我校对略阳县电商扶贫培训工作的支持。纪委书记孙冰红与袁国强、李云峰一行在经管院会议室进行座谈,审计处处长刘进海、经管院院长张鸿、京东物流西北区负责人刘伟等参加座谈会。
   孙冰红在座谈中指出,通过发展电商实现精准扶贫,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对此我校责无旁贷。略阳县专程来校表示感谢,是对我校电商扶贫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将继续发挥办学特色优势,发挥张鸿教授电商团队以及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的优势,为略阳县、汉中市乃至全省经济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智库支持。
   袁国强在座谈中表示,他受略阳县委主要领导委托,对我校在电商扶贫工作中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宣读了感谢信。李云峰代表汉中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对我校经管院在电商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同我校联合成立乡村振兴数字电商学院,以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西邮电商团队为依托,进一步发掘双方优势,合力推动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京东物流西北区负责人刘伟表示,愿意加入西安邮电大学乡村振兴数字电商学院,在人才培养、智库服务、商业合作等领域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对合作前景表示乐观。
   汉中市略阳县是秦巴山区国家级深度贫困县,2017年略阳县同我校签署电商扶贫合作协议。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纪委书记孙冰红带队对略阳县进行了深度调研,张鸿教授带领电商团队到略阳开展现场培训与指导,目前已完成培训超过300人次,得到当地政府及群众的广泛认可。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陕西省快递物流协同发展促进大会在西安召开

下一条:我校承办2018年第二届陕西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