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暨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8时02分5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12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暨工作安排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大远主持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张新柱在讲话中指出,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再培训再动员再教育,把2018年填报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并就贯彻落实“两项法规”和做好2018年填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对党忠诚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认真再学习再领会,准确把握主要精神和主要内容。要准确把握政策,准确把握报告对象范围、报告事项内容、抽查核实要求,严格执行核实处理办法。三是要从严从实从细填报,确保把“两项法规”落到实处。要在“严”上狠下功夫,在“实”上狠下功夫,在“细”上狠下功夫,确保准确如实报告。真正把“两项法规”贯彻好、落实好,为学校实现追赶超越、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郑大远就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进行了解读,并强调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忠诚老实,严格按照“两项法规”要求,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吕军战对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做了辅导讲解,并就2018年填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东区教工公寓楼E段建设工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