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20时26分4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师妍 马建军)3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18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全面总结了2017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对2018年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长范九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领学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孙冰红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总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不断改进和加强学习,为完成好学校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     

杨更社就进一步做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四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以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为带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计划、分层次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推动全体师生学习培训全覆盖。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严格按照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精心安排好2018年学习。要结合中省有关要求,动态调整丰富学习内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学校科学发展。校领导要以上率下,坚持高规格、严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抓好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中心组学习的督促指导工作。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和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改革发展中心工作,科学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学习指导实践、促进发展。(三)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务虚务实相结合,努力发挥中心组学习对学校中心工作的推动作用。既要完成好上级规定的学习内容,做好规定动作,也要结合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实际,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把学习与破解学校改革发展难题结合起来。(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把认真参加主题教育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契机,引导党员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讲四有”,增强“八种本领”,自觉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全体干部坚持善学善思善为之风,把理论学习与贯彻落实学校一系列重大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研究解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杨更社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团结带领师生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获5项2017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暨工作安排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