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17时35分3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张新柱、纪委书记孙冰红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及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

会上,杨更社传达了全省高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孙冰红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工会负责人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建设、宣传思想、统一战线、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交流汇报了2018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    

张新柱、孙冰红对部门负责人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指出2018年要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党建工作落在实处,落实院校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追赶超越,增强干部能力建设,加强干部队伍管理。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内监督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杨更社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党群部门积极思考问题、创新工作思路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部门负责人的发言思路清晰、任务明确、要求具体,既能紧紧围绕2018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又能结合工作实际。杨更社强调指出,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聚焦“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工作任务的一年。各党群部门、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围绕学校2018年工作部署会上提出的工作任务、工作目标抓好落实,尤其是学校2018年确定的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几方面重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追赶超越,夯实责任,将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为学校中心工作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调研组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第四届二次全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