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调研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08时58分3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19日上午,省委高教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冀映秋带领由省委宣传部和省委高教工委联合组成的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调研组,来校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副书记张新柱、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教务处处长楼旭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党总支书记马智、副院长袁文伟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更社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表示我校大力支持“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项目,以申报为契机,大力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袁武振从学院组织领导与管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与社会影响、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汇报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    

省督导调研组专家通过听课、查阅资料、与教师座谈,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进一步建设的建议。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