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2018年中国西部篮球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6时56分0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14至17日,2018年中国西部篮球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中国篮协副主席王立彬致欢迎词,我校副校长巩稼民出席并讲话。

巩稼民在讲话中对中国篮协领导和参加培训的裁判员、教练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校园体育工作,被多次评为阳光体育优秀单位。我校田径高水平运动队成绩优异,多次取得世界及全国冠军。2018年中国西部篮球裁判员和教练员培训班在西邮举行,这是信任,更是责任,学校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培训圆满完成,为篮球运动的发展贡献西邮力量。     

本次培训内容为篮球规则、裁判法、篮球技战术理论与训练、篮球基本功训练、理论考试、体能测试和临场等。这是中国篮协首次举办中国西部篮球裁判员和教练员培训,目的是落实国家及体育总局西部战略,协践行篮协主席姚明提出的“两位一体,西部培训”创新思路,提高基层裁判员和教练员业务素质。     

此外,为增强全国各地对小篮球整体情况的了解,明确小篮球的规则与制度,促进小篮球联赛健康、有序发展,中国篮球协会于3月20日在我校举办了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各省市小篮球负责人30名,裁判长29名,覆盖全国30个省市,会议由中国篮协副秘书长许闽峰主持。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7年度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产教融合突出贡献单位”奖

下一条:我校新增四个本科专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