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新增四个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5时37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赵锐)日前,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我校推荐申报的邮政管理、邮政工程、电信工程及管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四个专业获准设立,同时撤销工程管理专业。目前,我校本科专业数增至46个。

四个新专业的获批对优化我校现有本科专业结构,进一步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学校围绕“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一带一路”等国家发展战略,以及《陕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大专业动态调整力度,进一步整合全校教学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夯实专业内涵建设,努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上一条:2018年中国西部篮球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表彰暨第四届动员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