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7时26分1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赵锐)3月26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议。巩稼民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全体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楼旭明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校级重点课程建设立项项目评审结果、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管理办法,通报了2014级毕业生不及格情况统计、追赶超越综合任务教学部分等议题。   

巩稼民在讲话中指出,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要依章履责,深入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追赶超越任务,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本科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举办“西”纳英才“安”心乐业春季大型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下一条:我校新增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