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8时08分5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日,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党委副书记张新柱、纪委书记孙冰红,副校长贾明远、安增旺,总会计师冯智纲出席会议。

杨更社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陕西省高教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性;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夯实责任强化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学校落地生根。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领导干部一定要从关系学校发展命运的高度,不断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坚定不移把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实现学校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和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冰红作题为“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监督责任,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保驾护航”的报告,全面回顾了我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夯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是推进作风建设长效化,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四是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五是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六是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七是巩固发展反腐压倒性态势,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八是持续深化“三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范九伦在总结讲话中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学习传达。及时组织本部门、本单位教职工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项要求,共同维护好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二是明确工作任务。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将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明晰责任清单,完善抓责任抓落实的长效机制。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本单位本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要增强担当意识,从严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校领导分别与各部门、各单位代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印发了《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供稿:党政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召开信息与通信工程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评审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