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1时30分4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马建军)4月19日上午,我校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长安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前任校领导马国新、韩曾贵、薛顺根、马青俊、温小郑、刘永昌出席开幕式并为阳光体育系列运动获奖集体颁奖,副校长巩稼民主持开幕式。

上午8时30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16支运动员代表队在国旗方阵、校旗方阵、会徽方阵、花束队、旗林队引领下依次入场。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党委书记杨更社宣布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校长范九伦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我校在体育运动和体育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代表学校对关心、支持和热爱体育工作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对全校体育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我校体育文化建设中的一项传统活动,是全体师生员工健康体魄和良好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学校将大力营造全员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师生员工增强锻炼兴趣,掌握运动技能,提升身体素质。他希望全校师生养成主动运动、终身运动的好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中来。       

运动员代表董鑫和裁判员代表郭飙分别宣誓。        

体育部全体教师和1000多名学生共同表演的团体操将开幕式推向高潮,欢快的乐曲在操场的上空回荡,青春靓丽的风采在喝彩下尽情展现。他们用青春演绎着阳光体育的无限精彩,充分展示了西邮人团结、奋发、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开幕式后,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各项比赛全面展开。据悉,本届运动会比赛分教工组和学生组进行,教工组共16个项目,学生组共27个项目,历时两天,将于4月20日结束。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带领分管部门负责人赴陕科大调研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参加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追赶超越”工作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