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带领分管部门负责人赴陕科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8时24分2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带领分管部门负责人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交流工作。陕科大党委副书记杨欲晓与张新柱一行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杨欲晓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积极开展学科调整、加快推进人才引进战略、突出思想政治教育引领、打造精神文明建设高地、加强党的建设的保障作用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基本经验。杨欲晓欢迎西邮参加陕科大60年校庆活动,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业务学习探讨,学长项、补短板、促工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张新柱简要介绍了我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目标、“三个带动”工程和2018年“追赶超越”工作情况,以及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情况。表示此行的目的是落实“解放思想、党群先行,追赶超越,走在前列”工作思路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陕科大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党群部门实现“追赶超越”任务目标提供借鉴。    

座谈结束后,杨欲晓陪同张新柱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建设中的新馆以及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两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工会、机关党委、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就对口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条:我校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