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带队赴宜君县范寺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8时53分0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3日,校长范九伦、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带领学校党政办、国资处相关负责人和结对帮扶干部赴宜君县范寺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范寺村,范九伦、苏华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我校援建的玉米加工磨坊项目、油用牡丹种植项目的实施和管理情况,并与国资处相关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进行了座谈。校领导对驻村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驻村工作队队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工作,不忘初心,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注重实效,把特色产业做大做强,真正让困难群众的日子好起来。   

随后,校领导和我校结对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宣传扶贫政策,了解生产生活需求,实施精准扶贫。   

(供稿:国资处)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深入党员工作站宣讲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获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步显著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