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深入党员工作站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9时39分5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2日晚7点,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走进十九号党员工作站,就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与党员工作站学生进行座谈。组织部长郑大远,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党委副书记刘柯,党建指导教师白春乐及全体站务委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站长张桓侨首先汇报了第十九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基本情况。站务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畅谈了十九大学习心得体会。
   张新柱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他针对《梁家河》纪实文学的今天首发、5日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五四”青年节这三个重要事件节点,结合我校学习十九大精神高起点、全覆盖、大提升的三个特点,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学习青年马克思,把为人类服务做为职业的最高追求。马克思主义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和真理的力量。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读一读马克思在十七岁时写的毕业论文《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从中汲取前行的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为人民服务做为选择职业的出发点和事业的落脚点。(二)要学习青年习近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希望广大青年积极践行阅读《梁家河》探寻梁家河主题活动,结合青年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广大青年在世界观形成最要阶段,通过对当代马克思主义者习近平成长的学习,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弘扬五四精神,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青年学子要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勇于改革,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华丽的篇章。
   会上,张新柱为第十九号党员工作站赠送了书籍《梁家河》,勉励同学们通过对本书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学习,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毅力、有责任、有担当的西邮人,发扬西邮“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助推学校“追赶超越”,以实际行动投身到中国梦的建设中。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带队赴宜君县范寺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