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 10时32分0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5日上午,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二讲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段鹏飞教授应邀作题为《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主题辅导报告,校纪委书记孙冰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处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教工,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等参加。
   段鹏飞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三个方面作了精彩报告。段鹏飞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的需要,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要求,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是解决党内突出矛盾和问题的迫切需要。他认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是“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并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制度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等九个方面论述了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段鹏飞教授的报告材料翔实,论证有力,逻辑严谨,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孙冰红对段鹏飞教授来校作报告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段鹏飞教授的报告系统解读和阐释了新时期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孙冰红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三步走”发展战略、党建和思政工作“三个带动”,为加速实现“追赶超越”任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中科光电集团董事长助理陈关杰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8年第5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