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科光电集团董事长助理陈关杰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 18时47分01秒 责任编辑:田卫蒙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5日下午,中科光电集团董事长助理陈关杰、总裁助理徐启棉、研发总监刘红宇一行来校访问,双方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在校企合作座谈会。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科研处、研究生院、招就处、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有关教师参加会议。

范九伦在致辞中对陈关杰一行来西邮洽谈校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科研特色和学科优势,希望双方拓展更多的合作领域,开展更多互惠互利的科研合作。陈关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校座谈交流,开启与西邮合作的新篇章。徐启棉简要介绍了中科光电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业务布局,希望与西邮建立光电器件产学研联合实验室,针对产品关键技术开展合作研究,并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方式。刘红宇对联合实验室的建设规划、拟开展合作的项目进行了说明。巩稼民对双方合作重点研究方向进行了安排,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探索产学研合作共赢之路。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大力推进数字化智慧学工建设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二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