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纪委书记孙冰红带队赴宜君县范寺村检查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7时48分2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7日,纪委书记孙冰红带领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颖,国资处副处长宁博,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相关工作人员赴宜君县太安镇范寺村监督检查扶贫工作,看望了我校驻村干部,了解了他们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

孙冰红听取了驻村干部和村委的扶贫工作汇报,走访了贫困户,实地查看了我校援建的玉米加工磨坊项目、油用牡丹种植项目、生态养殖示范基地等项目的实施和管理情况。  

孙冰红对驻村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与范寺村开展“两联一包”以来,发挥了学校在教育、科技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在学校和驻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效果。他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一定要从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攻坚脱贫的重要意义,要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提高脱贫质量,扎实推进攻坚脱贫工作。他要求驻村干部一是提升政策水平,多与村委会协商沟通,精心谋划,注重实效,确保扶贫领域专项资金在使用程序上合法合规,公开透明。二是要发挥好我校特色专业优势,探索扶贫工作的新途径、新方式,也充分发挥个人的特长和优势,拓宽视野,结合当地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共同攻坚脱贫。三是维护好“西邮人”形象,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于创新的精神,再接再厉,把特色产业做大做强,让农民真正实现增产增收,脱贫致富。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落实“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工作推进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全国思政课建设与改革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