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落实“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工作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7时58分4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落实“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工作推进大会,副校长贾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系部主任、支部书记、硕士生导师、科研岗教师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院长王忠民强调了“追赶超越”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学院“追赶超越”专项任务进行了总体部署,并对学院制定的“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副院长翟社平、陈彦萍分别从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和国际化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相关任务指标要求,以及考核实施办法。党委副书记刘柯对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贾明远在讲话中表示,计算机学院召开“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推进会很及时、很重要。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任务具体,考核办法科学。他希望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追赶超越”各项任务。贾明远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追赶超越”重要意义;二是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层层传导“追赶超越”责任压力;三是解放思想,担当创新,认真落实“追赶超越”各项任务。    

彭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按照贾明远副校长讲话要求,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目标和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要求,以及学院相关实施方案,解放思想,鼓足干劲,抢抓机遇,扎实工作,全力推动学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和“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纪委书记孙冰红带队赴宜君县范寺村检查扶贫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