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走访电信十所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5时40分0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走访了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与电信十所党委书记、总经理才宏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建民,副总经理赵铠民等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座谈。

杨更社简要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情况和特色优势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以及为行业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主要贡献。杨更社指出,长期以来西邮与电信十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开展的多方面合作卓有成效,未来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才宏恩向我校建校68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对杨更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电信十所的发展情况及与我校的历史渊源,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尤其在计算机通信、信息安全、多媒体、通信软件等方面开展有效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再结合作硕果。  

会前,杨更社一行先行参观了电信十所的所史馆,观看了十所的改革发展宣传片。电信十所总经理助理、总经办主任周建国,我校党政办主任韩炳黎、科研处处长赵小强参加座谈。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新增西飞第一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