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新增西飞第一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9时52分3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9日,我校与西飞第一中学签订协议共建“西安邮电大学优秀生源基地”。阎良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潘焕乔,阎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樊增文,阎良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马辉,西飞第一中学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我校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马力、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伟、副院长闫兴亚、刘贲,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西飞第一中学校长王天骊介绍了西飞一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特点和育人理念。吴昊宣读了《关于西安邮电大学授予西安市阎良区西飞第一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的决定》,随后,王天骊与马力共同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阎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樊增文在讲话中指出,西安邮电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能落户阎良,与西飞一中建立合作关系,这是阎良人民的福祉,感谢西安邮电大学对阎良政府的信任与支持,此举又为阎良教育品牌又增添了一笔亮丽的色彩。希望西飞一中能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两校间的相互交流,促进高中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有机衔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办好航空城人民满意的精品学校。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副校长巩稼民参加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走访电信十所深化校企合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