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赴南京走访江苏校友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6时05分2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百万校友回归活动要求,5月18日上午,副校长贾明远一行赴南京走访了东方世纪公司董事长、我校江苏校友会会长沈雍钧,并与江苏企业界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
   贾明远向沈雍钧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期要开展的几项工作,包括配合完成西安市委市政府举办的“百万校友回归”活动,以及学校举办的西邮企业家校友走访宜君县活动,希望沈雍钧能够积极参加,和母校在产学研方面开展合作。
   沈雍钧介绍了公司创立、发展以及目前公司在人才聚集、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企业发展战略以及公司年底在香港上市的相关情况,表示将和管理团队认真梳理相关事宜,争取早日同母校开展相关合作,支持母校建设发展。
   贾明远就开展好校友工作与江苏校友会进行了深入探讨。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隋河参加活动。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带队赴南邮学习交流

下一条:英国斯泰福厦大学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