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带队赴南邮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6时38分4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8日,副校长贾明远带领后勤集团、保卫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赴南邮交流学习,与南邮副校长周南平、副校长张志华,以及后勤集团、保卫处、校友会负责人进行座谈。
   周南平、张志华对贾明远一行表示欢迎,对两校签订教育交流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并回顾了两校之间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介绍了分管工作情况,希望对口部门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增进友谊。
   贾明远在座谈中表示,南邮与西邮关系源远流长,感情深厚。在2018年4月9日苏陕扶贫协作协议签约活动中,作为陕西唯一省属高校代表,西邮校长范九伦与南邮校长杨震签订了教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既是两省省委省政府对两所邮电高校的重视,也是两所邮电高校深厚友情的体现。西邮将珍惜机遇,虚心学习,不断促进各项教育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上,两校对口部门在体制机制改革、后勤保障、安全保卫、校友工作、用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我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赴南京走访江苏校友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