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第四届中国设计院校大学生生肖狗文化设计大赛巡展走进西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08时53分2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21日上午,由山东省漫画家协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共同主办的“2018第四届中国设计院校大学生生肖狗文化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全国巡展西安邮电大学站开幕式在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副校长巩稼民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巩稼民在致辞中表示,理工在于求真,人文在于求善,艺术在于求美,本次巡展为我校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专业水平,提升学生审美情趣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展示了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马力主持开幕式,副院长刘贲通报了展览筹备和展出情况。西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屈健、西安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杨惠珺、陕西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窦项东、韩城科技局副局长张韩伟,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伟、副院长闫兴亚和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2018第四届中国设计院校大学生生肖狗文化设计大赛”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港澳台地区及日本、英国等国内外388所高校7030件作品,大赛全国巡展活动共15个站点,共展出入选作品和特邀作品400余幅。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韩城市科技局副局长张韩伟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评审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