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韩城市科技局副局长张韩伟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09时18分1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21日上午,韩城市科技局副局长张韩伟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巩稼民,科研处和数字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巩稼民代表学校欢迎韩城市科技局领导一行来访,希望西邮与韩城市深化校地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韩伟表示韩城市政府希望依托西邮行业技术优势和人才储备,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在信息技术、数字经济、数字文化、数字农业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助力韩城市信息产业、文化产业升级。
   韩城市新兴产业示范基地总经理胡凤林表示韩城市政府对与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合作开展的韩城影视双创研孵基地项目开端良好,下一步将按照合作协议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双方就韩城市政府与西安邮电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邢岿教授向科技部部长王志刚汇报我校大数据处理实验室科研工作

下一条:第四届中国设计院校大学生生肖狗文化设计大赛巡展走进西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