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选派干部赴南京邮电大学挂职锻炼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1时14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田卫蒙)5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带队送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张二峰、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沛两名同志赴南京邮电大学挂职学习。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热情接待张新柱一行,并对张二峰、王沛两位同志到南邮挂职表示欢迎。
  会上,刘陈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宣布了南邮关于张二峰、王沛两名同志挂职的通知,经南邮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张二峰同志挂职人事处副处长,王沛同志挂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挂职期为2018年5月21日至7月15日。刘陈要求南邮相关部门要关心挂职干部,为挂职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刘陈指出选派干部挂职是落实两校教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举措,也是邮电兄弟院校之间互帮互助、携手并进的有力举措。他希望两名挂职干部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融入南邮大家庭。

张新柱对刘陈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南邮长期以来给予西邮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苏陕扶贫协作协议签约活动中,西邮作为陕西唯一省属高校代表与南邮签署教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体现了两省省委、省政府对两校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经党委书记、校长同意,本次选派两名优秀年轻干部到南邮挂职学习,是落实协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第四次党代会关于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求的具体行动。学校党委同意,党委组织部将在今后五年内每学期将选派两名优秀年轻干部赴南邮挂职,建立优秀年轻干部挂职南邮的长效机制,学习南邮改革发展的新理念、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干部攻坚克难的综合能力,发挥头雁示范带动效应,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他希望本次挂职的两名干部讲政治、守规矩,珍惜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服从管理、主动融入,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挂职期间解放思想,开拓视野,虚心学习,增长才干,把学到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带回西邮,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南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许公全,党委组织部部长孙力娟,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王友国,一流学科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马延文;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大远,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SCIE数据库开通授牌仪式暨应用讲座

下一条:邢岿教授向科技部部长王志刚汇报我校大数据处理实验室科研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