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SCIE数据库开通授牌仪式暨应用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1时42分2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23日下午,我校SCIE数据库开通授牌仪式暨应用讲座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巩稼民出席并讲话,科睿唯安公司大学市场业务总经理杨志强,各学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研究生导师代表等参加授牌仪式,图书馆馆长陈宏平主持会议。

巩稼民在致辞中指出,SCIE数据库的正式开通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了更丰富的信息资源和更便捷的服务,是我校科研数据平台建设的一件大事,有利于科研人员拓宽研究思路,激发创新灵感,增强科技创新能力。SCIE数据库开通授牌仪式结束后,杨志强作了题为《激励发现,推动创新——利用Web of Science进行创新性科学研究》的报告,分别就我校论文成果分析、认识Web of Science、利用Web of Science进行创新型科学研究、获取更多帮助和资源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讲解了如何进行创新型科学研究。  

SCIE数据库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我校数字文化资源,能够有效推动师生开展高质高效的科研工作,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提供有力保障,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长安区委副书记李娴、副区长刘文涛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校选派干部赴南京邮电大学挂职锻炼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