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长安区委副书记李娴、副区长刘文涛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4时48分5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24日上午,长安区委副书记李娴、副区长刘文涛带领区政府办、高校协调办、教育局、建设局、城市管理局、规划长安分局以及郭杜街道负责人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陪同李娴、刘文涛一行参观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并进行座谈。

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李娴一行先后参观了创新成果展厅、众创空间、校企合作俱乐部、孵化基地展位、智慧教室等区域,并与创客学生深入交谈,了解项目发展现状与推广应用情况,鼓励大学生创客继续发扬创业精神,深入研究、不断创新,把双创项目做大做优做强。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就共商共议政校合作与发展,加快推进长安国际大学城建设进行座谈,刘文涛主持座谈会。        

校长范九伦向来宾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学校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从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民生工程、周边环境等四个方面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        

 刘文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针对所提问题进行全面细致的解答,明确责任主体,明晰解决方案。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讲话中对长安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给予西安邮电大学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建立拜访驻区高校机制,上门提供服务、现场进行办公工作模式高度赞扬。杨更社强调,西安邮电大学将积极融入长安国际大学城建设之中,发挥学校特色优势,为长安区积极贡献力量。同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校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娴表示,长安区政府将以更好地服务驻区高校为工作目标,加强与西安邮电大学沟通联系,全力帮助学校解决发展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助力西安邮电大学"双一流"建设。深化校地合作机制与模式,不断整合驻区高校优势资源,推动政产学研用相结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加快推进西安国际化大都市新型城区建设。        

我校党政办、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讨论

下一条:我校SCIE数据库开通授牌仪式暨应用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