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受到长安区委区政府表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09时28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西安国际创业大会(第二届)阿里云Find校园合伙人暨西安(长安)国际大学城中法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长安双创中心举行。

为进一步鼓励先进、激发潜能,大力支持驻区高校持续推进众创载体建设,发挥校园众创空间在产学研用结合、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为全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注入更多活力,结合各高校众创空间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孵化成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长安区委、区政府对西安邮电大学等8所驻区高校创业创新工作予以表彰,奖励我校众创空间15万元。长安区副区长刘文涛宣读表彰决定,长安区委副书记李娴为我校颁奖,校团委书记李涛上台领奖。  

(供稿:校团委 图片来源:西部网)

 

 


上一条:我校与中科光电集团签订“百万校友经济回归活动”投资意向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讨论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