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副教务长达尔拉.达默特博士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08时47分4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8日下午,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副教务长达尔拉.达默特博士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巩稼民在第二会议室会见了达尔拉.达默特博士一行。

会见中,巩稼民对向达尔拉.达默特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他说,西安邮电大学非常重视与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的合作,两校共同举办121项目实验班工作已经启动,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确保明年第一届实验班学生顺利入校学习。也希望两校以共同申办121项目会计专业实验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达尔拉.达默特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自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一直将西安邮电大学作为121项目平台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希望两校增进了解,在国际合作、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美国学生来华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达尔拉.达默特详细地介绍了该校发展历史、学科设置、优势学科、对外合作交流以及部分教授目前的科研情况,表示随后可以提供海岸大学教授科研方向,便于与我校教师对接共同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开展科研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见结束后,达尔拉.达默特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以及其他会计专业专任教师就121项目实验班的课程对接、运行模式、师资队伍、英语培训、美方学生短期来华等方面深入交流。   

来校期间,达尔拉.达默特还参观了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和校园环境。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我校被推荐为校园快递专业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为所在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