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被推荐为校园快递专业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09时15分5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8日下午,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校园快递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2018)会议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来自全省20多所高校及部分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我校被推荐为校园快递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会议宣读了《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关于同意成立校园快递专业委员会的批复》,提议校园快递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推荐名单,通报了《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校园快递专业委员会章程(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及2018年工作设想。审议了《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章程》、《会员会籍与会费管理办法》及《2018年工作要点》。   

作为校园快递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我校后勤集团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汇集会员单位后勤管理的先进经验,为我校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研学梁家河,重走延安路,助力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副教务长达尔拉.达默特博士一行来校访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