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带队赴宜君县开展“西邮陕西企业校友代表宜君行”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1时23分5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11日,我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范九伦带队赴宜君县开展“西邮陕西企业校友代表宜君行”结对帮扶活动。我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学校党政办、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校友工作办公室、帮扶办的相关负责人和6位企业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实地考察和交流座谈两部分。上午,范九伦、贾明远一行参观了宜君县生态农业哈妹兔业繁殖基地、县创业孵化基地、县文化馆。中午,宜君县委书记刘冲与我校企业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我校结对帮扶助力宜君脱贫攻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学校2018年继续支持宜君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帮助宜君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脱贫摘帽任务。范九伦表示,西邮将贯彻落实中省脱贫攻坚有关精神,紧紧围绕2018年结对帮扶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办学特色和校友资源优势,狠抓结对帮扶工作落实,助力宜君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下午,范九伦、贾明远一行赴宜君县太安镇中心幼儿园,实地查看了我校捐赠的活动器材设施,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校友团其他成员参观了益丰源现代核桃科技产业园、宜君旱作梯田、福地湖景区。    

实地调研结束后,宜君县委县政府的相关负责人与校友团成员在政府会议室进行座谈。宜君县副县长朱里简要介绍了宜君县的相关情况及2017年至今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校友团成员根据实地调研情况,结合自身企业优势,对参观考察点的问题进行会诊,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部分企业代表还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最后,贾明远对本次“西邮陕西企业校友代表宜君行”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做好对接、强化协调,全力做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供稿:帮扶办 校友工作办公室 摄影 张丹妮)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期宜君县农民电商培训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研学梁家河,重走延安路,助力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