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第二期宜君县农民电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4时46分3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12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第二期宜君县农民电商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出席并讲话,帮扶办副主任隋河主持开班仪式。

贾明远介绍了本期培训办的相关情况,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学习;二是积极开展讨论,做到融汇贯通;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带领周边群众共同致富。宜君县农业局职业农民培训部主任张国玲对学校在职业农民培训、助力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帮扶办主任院合宽介绍培训班的师资配备和培训内容等情况,并强调了培训纪律。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活动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带队赴宜君县开展“西邮陕西企业校友代表宜君行”结对帮扶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