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7时00分5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12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西安邮电大学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校长范九伦出席并讲话,总会计师冯智纲主持会议。人事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韩江卫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我校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情况,安排动员2018年国家、陕西省等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安排落实院士工作室建设工作,并就人才引进及人才项目申报等问题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各学院院长分别结合2018年各自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和人才项目申报的具体进展及成效进行了深入讨论,查摆人才引进工作中障碍和困难,明确了下一步人才引进和培养的方向和思路。  

范九伦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人才培育和人才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引才渠道。要主动出击,多管齐下,建立广泛的人才信息网,不拘一格延揽人才;二是创新工作思路,扩大海外引智力度。充分发挥海外校友和海外人才引进专员的作用,将人才引进重点放在有海外留学背景的高层次人才身上,加大“高精尖缺”人才的引进力度;三是坚持引培并举,加大人才培育力度。不断完善引进、培养、使用、评价相结合的人才发展机制,为各类人才搭建干事创业平台,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参加所在的网络工程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18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