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参加所在的网络工程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7时41分1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13日,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在FZ152“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贾明远参加活动,支部书记田振洲主持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对“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进行再学习、再讨论、再加深,紧紧围绕新时代下如何做、怎么做、做什么样的“四有好老师”展开讨论,每个教师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体会。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副校长贾明远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理解以及自己几十年的从教经历,交流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是对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育工作者的总要求,发出的总号召,体现教育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的总基础,体现着新时代教师职业肩负的时代使命,体现着教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行为世范”的职业道德根本遵循。他结合网络工程系和计算机学院教师队伍的整体情况,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总要求;二是要有过硬的思想素质,自觉用新思想指引教育新发展,要立足传承中国教育文化、增强“四个自信”的现实,发挥教师职业的思想引导作用;三是要有过硬业务素质,每个教师都要从自身岗位出发,提升自己专业知识能力,以适应新时代对专业知识的需求,提高自己的解惑能力;四是要有过硬的道德素质,落实立德树人,努力做到以德施教、以德立身、以德立学。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助推学校追赶超越。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校长秦能强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