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4时49分2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20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巩稼民出席,副校长安增旺主持座谈会。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招就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图书馆、后勤集团负责人和2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20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在毕业之际,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汇报了毕业就业情况,感谢学校培养之恩、老师教育之恩、同学帮助之情,同时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生活对学校发展、教学科研、实习实践、课程设置、交流合作、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党委书记杨更社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梁家河》一书,他在讲话中指出,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母校真挚地感情,大家对学校课程设置、资源共享、后勤保障、安全保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肯,感谢同学们对西邮工作的肯定,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同学们对前途充满自信,对学校发展充满希望与祝愿,从就业考研统计数据看,通信与信息工程专业、电子工程学院相关专业考研率高,学生整体就业率、就业质量高。杨更社对毕业生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崇高理想引领人生。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在求学和工作道路上,要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树立崇高理想,从《梁家河》中探求大学问;二是以踏实的态度对待工作。从《梁家河》汲取精神力量,用勤奋踏实对待工作,成就自己的事业;三是以感恩的情怀铭记母校。同学们在西邮的求学经历深深印在学生心中,铭记一生,你们是西邮亮丽的名片,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最后他祝愿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我校获批44项2018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爱上大西安 毕业不别离”2018西安大学生毕业盛典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