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批44项2018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9时52分3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2018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共获批立项44项,其中包括重点项目8项,资助经费565万元,资助经费额度较上一年度增长20%。

此次获批的项目包括,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18项,工业领域研究项目11项,软科学研究计划6项,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7项,科技成果转移与推广计划项目2项。其中,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禹忠主持的“5G终端的大规模MIMO天线系统开发与验证”获批工业领域重点产业创新链(群)项目;计算机学院李晓戈主持的“知识图谱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电子工程学院赵峰主持的“爬壁检修机器人及其关键技术研究”、自动化学院王文庆主持的“基于窄带物联网的智慧照明管理平台研发”、电子工程学院甘波的“5G终端宽带高频段功率放大器试验样片研发”、经济与管理学院李鹏飞主持的“面向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农村电子商务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及应用示范”获批工业领域重点项目;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郑东主持的“基于编码理论的伪随机序列设计与安全分析研究”获批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重点项目;现代邮政学院薛蓉娜主持的“‘一带一路’战略下陕西快递业发展问题研究”获批软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陕西佳音合唱团走进西邮

下一条:我校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