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陕西高校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7时09分1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27日上午,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在西北大学召开全省高校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杨更社和我校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学懂弄通做实和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部署和要求,组织全省高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新时代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激励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信仰、团结拼搏、奋发进取,始终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推进高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五新”战略任务、助力追赶超越、建设高教强省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董小龙强调,全省高校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高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过硬,切实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要加强党风建设,以优良的党风立教风带学风正校风,引领学校改革发展;要切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调查研究,注重学做结合,突出高校特色。  

我校研究生院爱心青年帮党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党支部获得全省高校先进党支部称号,刘洋、楼旭明、卢光跃被评为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马斌奇、郑大远被评为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全省各高校党委书记、组织部长和部分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大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位列陕西省50所本科高校第7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