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西安邮电大学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4时53分1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马建军)6月28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张新柱、纪委书记孙冰红、副校长贾明远、副校长巩稼民、总会计师冯智纲、兰州军区驻西安邮电大学后备军官选培办主任庞利民上校、校友代表咸阳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顺先出席典礼,副校长安增旺主持典礼。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宿管、保卫、保洁人员代表,毕业生及亲属代表1000余人参加典礼。

大会全景

上午8时30分,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副校长巩稼民宣读2018届本专科生、硕士研究生毕业情况和学位授予情况,校级优秀毕业生以及赴新疆、西藏工作毕业生名单。主席台领导为2018届本专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研究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党委书记杨更社为赴新疆、西藏工作毕业生颁发奖金,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范九伦为2018届毕业生授予学位。教师代表、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严凰,88级校友、咸阳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顺先,本科毕业生代表田耕,硕士毕业生代表左金鑫分别发言。               

党委书记杨更社为赴新疆、西藏工作毕业生颁发奖金
校长范九伦为2018届毕业生授予学位
副校长安增旺主持大会
副校长巩稼民宣读2018届本专科生、硕士研究生毕业情况和学位授予情况

 

咸阳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顺先发言

 

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发言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严凰发言
硕士毕业生代表左金鑫发言
本科毕业生代表田耕发言

校长范九伦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父母、亲人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学校的发展变化,并代表学校向广大毕业生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参与和贡献表示感谢!他对即将离开西邮,开启人生新征程的2018届毕业生送上殷切期望:(一)不忘初心。希望全体毕业生行虽至远,初心勿忘,在追逐个人梦想、实现人生价值的同时,涵养宏大格局,厚植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不堕于苟且,不沉于安逸,做新时代伟大征程中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在担当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时代使命中铸就精彩人生。(二)坚定信心。希望全体毕业生在纷乱嘈杂的声音中听从内心的召唤,不沉沦于失败,不沉迷于幻想,振奋人生的豪气、做事的锐气、克难的勇气,坚定信心,直面挑战,勇毅前行,用西邮人的精气神谱写自己的华彩乐章。(三)保持恒心。希望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逐梦之旅中,能够坚定目标,不为他人左右,不被困难吓倒,不向失败低头,用执着的信念,恒久的坚持,守得云开见月明,去赢得属于自己的未来。最后,校长范九伦满怀深情的对同学们说:当你们走出校门之后,无论身处何方,母校都会关注你们的成长,支持你们的发展,分享你们的喜悦,分担你们的忧愁。也希望同学们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维护母校的尊严和荣誉,努力开创我们西邮人更加广阔的天地。             

校长范九伦致辞

我校2018届4601名毕业生近日将告别母校,开启人生新征程。              

校领导、硕士生导师与全体硕士毕业生合影

 


上一条: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陕西高校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