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9时34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28日下午,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的要求,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更社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任免决定:孙冰红同志任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免去其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卢光跃任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苏华同志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委员、副校长职务。 

杨更社在讲话中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省委、省政府关于三位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希望孙冰红、卢光跃两位同志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创造性地开展好分管领域的工作。并就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在增强本领上做好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工夫。认真深入学习《梁家河》,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大学问,推动学习宣传《梁家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八种本领”,提高领导学校科学发展的能力。二是勠力同心,勇担使命,在团结担当上做好表率。把团结视为领导班子建设的生命线,形成既各司其职、分工负责,又相互配合、相互补台的整体合力。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三是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在追赶超越上做好表率。带头充分认识推动落实“追赶超越”任务的重要意义,带头解放思想,创造性地大胆开展工作。要以更大的勇气和决心攻坚克难,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追赶超越”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四是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在廉洁自律上做好表率。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廉洁自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警钟长鸣,标本兼治,巩固全校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孙冰红、卢光跃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素质,做到廉洁自律,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实现“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校师生的期望。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不忘初心 坚定信心 保持恒心——校长范九伦在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