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8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经验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09时36分3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4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总结会,2018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2018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及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赵峰介绍了我校2018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与立项总体情况,并对各类项目资助率进行了分析。2018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马力、刘继红老师对项目评审流程以及不同类型项目申报应注意的事项做了介绍。项目负责人高伟、公衍超、赵峰分别结合自己在项目申请过程中的体会,分享了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选题、创新点、答辩等环节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如何及改进和优化。   

校长范九伦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获得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老师表示祝贺,对两位参评专家表示感谢。他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认真组织,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任务,为后续项目申报打好基础。希望获批项目的年轻教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扎扎实实工作,提高科研能力,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学校申报博士点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科技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欢送会

下一条:第十七期亚太电信组织(APT)培训班圆满闭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