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0时01分3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4日上午,我校在学工部会议室举行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欢送会。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向四位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学工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学工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回顾了四位内派教师两年来的工作,并对其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和感谢。四位内派教师先后发言,深情地讲述在校学习工作期间的收获与体会,表达对同事、朋友、学生的依依不舍之情。他们表示,感谢学校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他们的全力支持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在西邮拥有一段难忘的经历,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方面学到了很多,在学习和工作的各方面都得到了提高,也积累了许多的有益经验。今后将把这些经验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中,把工作做得更好。   

孙冰红在讲话中对四位教师两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说,两年来四位老师全身心地投入在学生工作中,带着极大的责任和热情,关心关怀着自己的每一名学生,受到了同事和学生的信任和爱戴,与我校师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民族间的交流交融、团结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四位老师回疆工作之后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做有创新敢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干部。希望四位教师永葆西邮情怀,常回来看看。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向内地高校及内职内高班选派优秀教师,改进和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对于不断提升新疆少数民族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还将继续向我校派驻协助管理教师。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本科教学专项任务中期检查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经验总结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