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深入学院调研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7时09分3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9日,校长范九伦到各学院调研人才引进工作。人事处处长韩江卫、副处长张二锋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各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各自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的基本情况、已经取得的成果、遇到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范九伦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各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院党政班子要凝聚共识,高度重视,亲自谋划,狠抓人才引进工作,为完成“追赶超越”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加强海外引智工作,充分发挥海外人才引进专员作用,拓展渠道,多措并举,积极延揽人才;三是借助“校友回归行”活动,充分发掘校友资源,推进实质性合作,助力我校工程实践背景师资队伍建设;四是加强校院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加强联系,信息互通,及时解决人才引进中的相关问题,全力完成人才引进目标任务。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高伟入选2019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