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英方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进行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评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11时25分5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15至19日,英方评估专家组一行3人来校对中英合作办学项目2017-2018学年教学工作进行实地评估检查。

7月16日上午,副校长卢光跃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会见了专家组一行,他肯定了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运行三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英方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及评估体系都值得学习借鉴。英方专家组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评估专家通过听取课程负责教师的汇报、查看项目学生的意见反馈、调阅教学资料及抽查考试试卷等方式,对项目上一年度的运行情况做出综合评价。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电子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我校通过陕西省人社厅省属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

下一条:我校学生董鑫勇夺全国第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首金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