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中期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17时35分1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16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中期总结会。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院长、书记,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巩稼民主持。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学院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中期的完成情况,并着重说明了各专项任务中完成较好和有待加强的指标情况。各学院负责人就完成专项任务还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汇报。  

巩稼民强调,各学院领导班子要精心组织安排,指标落实到人,多督促,多想办法,力争年底如期完成专项任务的各项指标。  

范九伦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上半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合理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扎实推进落实。二是认真组织做好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加强团队合作,修改打磨材料。三是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加强与企业对接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和层次,加快推动横向项目落地落实。 

 

(供稿:党政办 学科办)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经世IUV杯”全国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深入经管院计算机学院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