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孙冰红深入经管院计算机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16时27分0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1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带领学工部、团委、招就处负责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本院学生工作、就业工作及特色工作,辅导员汇报了自己所带学生情况、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孙冰红在听取汇报后,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辅导员提出3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素质。辅导员是稳定安全工作的重要力量,学院要长远规划,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学院实际,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二要提高自身素质。辅导员要善于学习,善于总结,树立管理育人理念,要求学生的自己首先做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要提高工作能力。辅导员要热爱岗位,增强工作责任心,树立责任担当,做好日常管理。各学院要突出特色,创新思路,形成自己的亮点品牌。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中期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通过陕西省人社厅省属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