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安增旺指导驻村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18时12分0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古卫涛) 7月19日,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安增旺带领党政办、组织部、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帮扶干部赴宜君县范寺村指导驻村扶贫工作并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杨更社、安增旺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察看了驻村干部工作、生活场所,详细了解当地情况和扶贫工作进展,实地考察了范寺振兴合作社以及土鸡养殖、油用牡丹项目,并与村组干部进行座谈。   

座谈后,杨更社安增旺一行走访了范怀仓、杨金峰等贫困户,每到一户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与扶贫干部一道共同努力,早日摆脱贫困。   

杨更社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驻村工作队要克服困难、再接再厉,认真对照扶贫目标任务,逐项检查落实,努力补齐短板,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把各项扶贫政策项目落实到位。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支持和保障,共同把范寺村的扶贫工作做好,确保圆满完成脱贫任务。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新增导师岗前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与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