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电院法林教授团队成功研制出多功能声学测量仪的试验样机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7时02分2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电子工程院法林教授、梁猛副教授和丁鹏飞工程师带领研究生牟锦鹏和张琦等成功研制出多功能声学测量仪的试验样机。这台仪器分辨率/采样率高,人机界面友好,功能强、易操作。可用于声学科学研究的实验验证,也可用于研究生教育教学,具有较大的工业应用价值,该仪器在国内目前处于领先水平。

又讯 7月17日,电子工程学院法林教授和丁鹏飞工程师访问了中国石油测井有限公司,与总工程师唐天知、科技处处长王国平、副处长陈文辉等20余位专家同行进行了学术交流。中国石油测井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对我校法林教授在随钻声波测井和地应力预等技术的合作开发领域的研究产生了浓厚兴趣,双方针对下一步的具体合作进行了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仪器硬件


 

测量水池


 

软件界面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陕西高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