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教师在陕西高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6时59分3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教育厅办公室、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陕西高等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的通知》,我校理学院周畅老师获得理科组二等奖、计算机学院王春梅老师获得工科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圳老师获得思想政治课专项组三等奖。

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分文科、理科、工科以及思想政治课专项四个竞赛小组,来自88所高校的175名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报名参加。我校经过院级初赛、校级决赛后推出三位优秀教师参加省赛。  

陕西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该竞赛是我省最高层次的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大赛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本次大赛的举办也为我校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提升和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良好的教学氛围,对提升我校整体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校工会)


上一条:电院法林教授团队成功研制出多功能声学测量仪的试验样机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招生工作人员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