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走访结对帮扶学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4日 11时51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8月3日,副校长贾明远赴宝鸡市扶风县深入建档立卡结对帮扶学生家庭,代表学校送去慰问和关怀。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副书记刘柯及辅导员徐晓参加走访。

贾明远和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致贫原因、经济来源、受助情况,介绍了学校结对帮扶政策,鼓励家庭克服困难,早日脱贫。勉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制定人生目标,处理好家庭与学业的关系,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做一名有抱负、求上进、懂感恩的好学生。
   彭程、刘柯分别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以及学校资助育人政策等情况,并就学生在校获得的资助情况向家长进行了通报。
   学生家长对学校领导冒酷暑专程来访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关怀和帮助,全力配合学校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力促学生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